首页 新闻资讯 世界观 试听盛宴 同人专区
《梦间集天鹅座》×腾讯特别QQ定制个性化装扮上线
2020-03-13 [字号: ]

超心动恋爱经营手游《梦间集天鹅座》×腾讯QQ特别定制个性化装扮上线啦!

白色情人节的甜蜜冲刺!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《梦间集天鹅座》同款个性装扮!

在活动页面开通QQ超级会员即可领取天鹅座男友倾心爆款还有他们的【甜蜜来电】哦:

“你没有魔法,但星星都堕入我的眼里。”【最美情话套装】——与男友们的kiss合集,甜甜一吻,情定此刻~

“遇见你,沉静的心又开始躁动。”【一见倾情套装】——漫漫花海,开启属于我们的斑斓童话~

“夜里星河长明,遇见你在漫天星辰之下。”【浪漫邂逅套装】——烟火与星光点缀的璀璨夜空,是送给你的礼物~

“遇见你,我才相信一见钟情。”【男神组合】——陪伴加倍!帅气天鹅座男友承包你的屏幕!

“想在你耳边密语,我想你了。”【倾心密语】——准备好接听他的甜蜜来电了吗?

此外,分享好友还能领取限时气泡框~

更多活动详情如下:

 图片: 0313QQ装扮配图-官网版.jpg

~Albire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