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资讯 世界观 试听盛宴 同人专区
1月17日维护公告
2020-01-16 [字号: ]

亲爱的店长大人:

天鹅座将于1月17日 6:00~8:00 进行维护更新。

维护更新期间,店长们将无法登录游戏,请各位合理安排时间,避免不必要的损失。开服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。

更新完毕后,我们陆续发放维护更新补偿【星钻*100、体力*50】,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

【更新内容】

1.本次维护后将开启青莲生日活动“醺醇之夜”。

活动时间:2020.1.17维护结束后-2020.2.2 23:59

本次的青莲生日限定SSR星语,只要正常参与活动,即累计完成20个任务(任务每天刷新1次,1次刷新5个),所有店长都可以获得青莲生日限定SSR星语,请各不要错过!

  • 点击主界面活动按钮或活动banner进入活动界面。

  • 点击“准备”进入活动任务页面,每日可完成5个活动任务(可额外通过消耗星钻重置任务)。

  • 完成活动任务后,可获取活动积分“甜心可可”。

  • 积分每达到一定的数量便可领取相应的活动奖励。

  • 获得3500个甜心可可即可领取全部活动奖励(多余的甜心可可无法获得额外奖励,并将在活动结束后消失)。

活动奖励:青莲生日限定SSR星语、青莲生日限定R星语、丰富的资源道具等。

2. 活动卡池:“青莲SSR星语全线UP”近期上线

活动时间:2020.1.20 00:00-2020.2.2 23:59

卡池说明:青莲SSR星语全线UP,即当抽到SSR时有50%概率为青莲SSR星语。

~Albire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