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官网

群号

753799631

入群 复制
FAQ

活动简介:在游戏上线前,预约成功的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多次抽卡,并可最终选择一位心仪的角色星语保存。

活动时间:2019年9月5日12:00-2020年1月7日18:00

活动规则:

1、成功预约游戏的用户,每日登录官网即可获取5次抽卡机会,未使用次数不可累计。次日0点刷新重置次数。

2、分享官网信息,即可获取1次额外抽卡机会,每日最多可增加1次。次日0点刷新重置次数。

3、每成功邀请1名好友预约游戏,即可获取1次额外抽卡机会,每日最多可增加1次。次日0点刷新重置次数。

4、每次仅可保留一张星语,新卡替换旧卡操作不可逆。最多可以保存一张星语直至预抽卡活动结束。

5、活动结束后,最后保留的星语将直接发放至「用预约手机绑定的游戏账号」内,您可以选择在该账号下任意服务器的角色内领取。

*每个预约手机号仅可获得一次奖励;每个游戏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,改绑手机号无效。

FAQ

1、『全服预约福利』:官网预约人数里程碑达成后,公测期间官方服务器将全服发放对应的奖励。

2、『召集好友』:完成预约并成功召集未预约好友在自己的专属预约链接中预约,预约好友达到一定人数即可获得对应档位奖励。『召集好友』奖励礼包将在全平台公测后直接发放至「用预约手机绑定的游戏账号」内,您可以选择在该账号下任意服务器的角色内领取。

*每个预约手机号仅可获得一次奖励;每个游戏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,改绑手机号无效。

3、本次预约活动会在2020年1月7日18:00前截止,最终活动截止时间、奖励发放时间及礼包有效期以后续官方公告为准。

FAQ
FAQ

分享上方链接给您的好友且好友成功预约
即达成“召集好友”的任务

FAQ
FAQ
提交
FAQ

1、预约成功即可获得高脚吧台椅*1,金币*2000、星愿签*1

2、该福利仅限官方iOS及老虎安卓用户在公测后使用;

3、礼包码会在公测开启后1-2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短信向预约用户发放。